如何申請個人督導?

先備條件:

1. 完成 MBCT/MBCT-L 基礎師資培訓。

2. 以學員身份至少參加過一次完訓/專業教師所帶領的 MBCT-L 八周課程。

3. 大學(含以上)學歷證明

(俟面談後,提供相關證明電子檔,以茲證明)

申請時須說明之事項:

1. 真實中英文姓名、目前職業、專業背景

2. 個人正念學習及師訓歷程(含接受培訓時間及授課教師)概述

3. 任何正念教學經驗(請附招生簡章、EDM、督導姓名及聯絡方式) 及反思概述(無經驗亦可)

4. 您想要成為什麼樣的正念老師?(不超過250字)

(如:未來之教學對象、所具之專業職能、規劃的目標等概述)

5. 個人的正念修習及反思概述(不超過250字)

6. 督導規劃:如何時開始督導?預計多久接受一次督導?一次多長時間?督導方式(如ZOOM、是否須看教學錄影等)?

7. 希望從督導得到什麼?(不超過100字)


如何申請團體督導?

先備條件:

1. 完成 MBCT/MBCT-L 基礎師資培訓。

2. 以學員身份至少參加過一次完訓/專業教師所帶領的 MBCT-L 八周課程

申請時須說明之事項:

1. 真實中英文姓名、專業背景

2. 希望從督導得到什麼?(不超過100字)


註:

督導費用以 Mindfulness Network 督導費用為準:

½ 小時 - 合約討論 - £25 

1 小時 - 個人督導 - £50-£60 (依費率及有無視頻而定)

½ 小時 - 個人督導 - £25-£35 (依費率而定)

1 小時 - Co-teach 2 人督導 - £50-£75 (依費率而定)

團督 4-6 人 (最少 4 人) - 每人 £120  (4 人) / £80  (6 人) - 四次課,每次 1 ½ 小時

註1:上列費用皆不含銀行手續費、匯費,如由Supervisee的雇主支付費用則還需支付其他的衍生費用。

註2:一小時個人督導費用含每節次教學視頻大約10分鐘左右之視頻。若視頻超過15分鐘,則費用另計。

註3:督導方式:ZOOM 。

註4:團督可以自行找 4-6 位夥伴後與督導約時間 。

版權所有© 靜觀媺人。 
未經允許請勿任意使用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